SAY討論區

標題: 歐洲3歲盲童無師自通會彈鋼琴 被譽“小莫紮特”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1-4 12:56:01     標題: 歐洲3歲盲童無師自通會彈鋼琴 被譽“小莫紮特”




有“小莫紮特”之稱的德沃列基,2歲時聽到電視播放的卡通片音樂後,嘗試自己把歌曲彈奏出來,那是他首次接觸鋼琴。

原標題:歐洲3歲盲童無師自通會彈鋼琴 被譽“小莫紮特”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外媒報導,斯洛伐克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天生失明,但卻無師自通會彈鋼琴,而且能把聽到的旋律一絲不差地彈奏下來,堪稱“神童”。

據報導,這名男童是現年3歲的德沃列基。有“小莫紮特”之稱的德沃列基,2歲時聽到電視播放的卡通片音樂後,嘗試自己把歌曲彈奏出來,那是他首次接觸鋼琴。

德沃列基其後進步神速,一年後已能彈出多首古典流行曲。其母親埃琳娜形容兒子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對於他有如此高的音樂天分,感到非常自豪。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4 14:00:35

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4 14:26:4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4 14:44:2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4 14:46: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4 15:00: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4 15:00:5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4 15:03:2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4 15:15: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4 15:26: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4 15:28: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4 15:36: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5 00:33: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5 02:57:2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5 04:08:34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5 05:45:5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8 13:59: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9 09:58:1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