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西對飛機上使用手機部分“解禁”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0-31 13:40:33
標題:
巴西對飛機上使用手機部分“解禁”
原標題:巴西對飛機上使用手機部分“解禁”
新華網巴西利亞10月30日電(記者 劉彤 楊江玲)巴西民航總局30日宣佈,在實施相關安全測試後,將允許民航班機在飛行的全部過程中使用手機等電子設備,但需要調成“飛行模式”。
以前,巴西僅允許當飛機爬升至1萬英尺(約3048米)以上時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電子書等電子設備,但不允許通話和上網。飛機在起飛和降落過程中,仍需要關閉這些電子設備。
如今,這些規定被部分“解禁”,允許在飛行全過程中使用這些電子設備,但必須設定在“飛行模式”,即關閉移動電話對外聯繫功能,因此也就無法用手機接打電話。此外,以前規定飛機在停穩之前不許手機開機,而現在則允許在降落之後就可以用手機通話。
然而巴西民航總局表示,新規定並非自動生效,仍需相關民航公司進行安全檢測,培訓機組人員,然後再向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因此,要在2個月後才會出現首批獲準實施新規定的公司。
現在許多國傢禁止在飛機上開啟手機等電子設備,主要是擔心手機發射的無線電波可能幹擾機載電子系統。但是有研究顯示,手機在“飛行模式”下不會對飛機設備産生明顯幹擾。因此,美國聯邦航空局在去年10月宣佈允許飛機乘客使用手機,其具體規定與巴西此次出臺的規定類似。
去年12月,歐盟航空安全局也宣佈,允許乘客在飛行模式下,在飛機起降和飛行期間全程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攜帶型電子設備。今年9月,歐盟航空安全局發佈的新指南更進一步,建議在歐盟註冊的航空公司允許乘客在飛行高度超過三千米後,在不開啟飛行模式的情況下借助飛機提供的3G和4G網絡使用各類攜帶型電子設備上網、閲讀和玩遊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0-31 16:18: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31 16:36:3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0-31 16:43: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31 16:44:4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31 16:46:2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31 16:56:2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31 17:11: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31 17:11: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31 17:16: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31 17:20:21
好人一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31 17:49:0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31 17:54: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 04:18: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 05:33:09
好人一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 06:23:0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 17:25:1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02:11:11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