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28 13:49:22
標題:
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日本就有兩個機器人製造大廠的員工,製作瞭一個變形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不僅可隨意變身,在變形後也可以正常行走。圖片來源:網絡視頻截圖。
原標題: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外媒報導,擁有一個變型金剛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日本就有兩個機器人製造大廠的員工,製作瞭一個變形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不僅可隨意變身,在變形後也可以正常行走。
這個機器人的身高大約122厘米,重達35公斤,不但會自行行走,變形成跑車後還會自動駕駛,最高時速有10公裡。
從研發團隊公佈的影片顯示,機器人能轉動頭部、抬起手臂。但變形金剛轉化為機器人形態時,走路似乎稍微笨拙,不像真正的變形金剛那樣流暢。
報導說,兩名日本設計師從2012年以來,一直在研究變形金剛,兩人還希望明年能打造另外一尊高達2米的變形金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28 15:08: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28 15:18:0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8 15:3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28 15:33:05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28 15:34: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28 15:39: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8 15:46:4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28 15:58:03
一頭霧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28 22:23: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29 02:03: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29 04:01: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29 04:53: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9 07:02: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 15:43: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2 19:34: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