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28 13:49:22     標題: 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日本就有兩個機器人製造大廠的員工,製作瞭一個變形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不僅可隨意變身,在變形後也可以正常行走。圖片來源:網絡視頻截圖。

原標題:日本設計師研發可行走變形金剛 高度超1米(圖)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外媒報導,擁有一個變型金剛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日本就有兩個機器人製造大廠的員工,製作瞭一個變形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不僅可隨意變身,在變形後也可以正常行走。

這個機器人的身高大約122厘米,重達35公斤,不但會自行行走,變形成跑車後還會自動駕駛,最高時速有10公裡。

從研發團隊公佈的影片顯示,機器人能轉動頭部、抬起手臂。但變形金剛轉化為機器人形態時,走路似乎稍微笨拙,不像真正的變形金剛那樣流暢。

報導說,兩名日本設計師從2012年以來,一直在研究變形金剛,兩人還希望明年能打造另外一尊高達2米的變形金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28 15:08: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28 15:18:0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8 15:3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28 15:33:05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28 15:34: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28 15:39: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8 15:46:4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28 15:58:03

一頭霧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28 22:23: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29 02:03: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29 04:01: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29 04:53: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9 07:02: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 15:43: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2 19:34: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