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擬於2018年前成軍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10-28 07:36:10
標題:
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擬於2018年前成軍
原標題: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日本政府在去年12月通過的《中期防衛力量整備計劃》中提出,陸上自衛隊將新設立“水陸機動團”。如今,這支部隊的整體構成浮出水面。
《日本經濟新聞》26日報導,“水陸機動團”主要由三方面構成:一是由承擔離島奪還等任務的精鋭部隊組成的水陸機動連隊;二是使用水陸兩棲戰車的部隊;三是使用“魚鷹”運輸機的部隊。這樣配備將以水陸機動連隊為主力,另外兩支部隊為支援。
報導說,水陸機動連隊將在現駐紮長崎縣佐世保市的“西部方面普通科連隊”的基礎上組建;兩棲戰車將以美國海軍陸戰隊的“AAV7”為主,計劃在2015年度達到10輛,到2018年增至大約50輛。這些兩棲戰車及其部隊將部署在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崎邊地區,一些相應設施正在建設中;至於“魚鷹”運輸機,則計劃部署在佐賀機場,最早將於2019年度投入使用。
根據計劃,“水陸機動團”的規模為2000至3000人,爭取在2018年前成軍。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執行離島登陸及奪還任務的隊員將從日本各地徵召。但由於任務危險程度高,且需攜帶重型裝備接受嚴酷訓練,日本防衛省官員擔心,可能“難以確保部隊人數達到滿員”。(李良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28 08:23: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8 08:29: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28 08:29: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8 08:34: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8 09:13:2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8 09:15: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28 09:23: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28 09:30: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0-29 01:55:1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29 03:51: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9 04:39:3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29 06:22:3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29 06:31:3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 15:31:54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2 19:06:1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