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擬於2018年前成軍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10-28 07:36:10     標題: 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擬於2018年前成軍

原標題:日本新設奪島部隊“曝光”

日本政府在去年12月通過的《中期防衛力量整備計劃》中提出,陸上自衛隊將新設立“水陸機動團”。如今,這支部隊的整體構成浮出水面。

《日本經濟新聞》26日報導,“水陸機動團”主要由三方面構成:一是由承擔離島奪還等任務的精鋭部隊組成的水陸機動連隊;二是使用水陸兩棲戰車的部隊;三是使用“魚鷹”運輸機的部隊。這樣配備將以水陸機動連隊為主力,另外兩支部隊為支援。

報導說,水陸機動連隊將在現駐紮長崎縣佐世保市的“西部方面普通科連隊”的基礎上組建;兩棲戰車將以美國海軍陸戰隊的“AAV7”為主,計劃在2015年度達到10輛,到2018年增至大約50輛。這些兩棲戰車及其部隊將部署在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崎邊地區,一些相應設施正在建設中;至於“魚鷹”運輸機,則計劃部署在佐賀機場,最早將於2019年度投入使用。

根據計劃,“水陸機動團”的規模為2000至3000人,爭取在2018年前成軍。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執行離島登陸及奪還任務的隊員將從日本各地徵召。但由於任務危險程度高,且需攜帶重型裝備接受嚴酷訓練,日本防衛省官員擔心,可能“難以確保部隊人數達到滿員”。(李良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28 08:23: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8 08:29: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28 08:29: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8 08:34: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8 09:13:2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8 09:15: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28 09:23: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28 09:30: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0-29 01:55:1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29 03:51: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9 04:39:3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29 06:22:3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29 06:31:3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 15:31:54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2 19:06:1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