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稱將毫無慈悲地粉碎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26 09:42:02
標題:
朝鮮稱將毫無慈悲地粉碎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
原標題:朝鮮稱將毫無慈悲地粉碎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朝中社10月25日報導,朝鮮國防委員會日前表示,10月底以來,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已達到十分嚴重的地步,朝鮮將毫無慈悲地粉碎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
朝鮮國防委員會稱,鑒於一直假借核問題進行的對朝孤立活動不見奏效,美國近期捏造“人權問題”,以詆毀朝鮮尊嚴,搞垮其社會主義體制。10月底以來,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已達到更為嚴重的地步。朝鮮國防委員會25日授權發表聲明,向國內外闡明朝鮮政府的原則立場。
聲明指出,第一,在美國針對朝鮮的“人權”攻勢達到極端程度的情況下,朝鮮正式通知美國,將“不擇手段、絲毫不容忍、一代接一代”最嚴厲地跟相關勢力進行決算。
聲明寫道,朝鮮是最珍惜人的、以人為中心的社會。因此,在最高水平上保障人應享有的一切權利被視為政治的根本、不可違背的國策。而美國是一個即使有黑人總統也無法保護黑人人權的“無能社會”,99%的人被1%的人奪去一切的不是別的國傢,正是美國。
朝方還建議奧巴馬和克裏等美國政客到朝鮮來看看和學習什麼是真正的人權、什麼是以人為中心的社會。
聲明第二點寫道,美國旨在“扼殺”朝鮮主權和國權的“人權”活動已越過紅線,朝鮮宣佈,將進行朝鮮式新的強硬應對戰粉碎美國等國的反朝“人權”行為。朝方還指出,朝鮮有能力以強大核武裝及部署在地面、海上、水中、空中的各種打擊手段做出強硬應對。
最後,聲明指出,第三,朝鮮將同嚮往正義和真理的所有國傢肩並肩,開展反對美國的正義鬥爭。
朝方認為,美國的反朝“人權”活動是基於“唯我獨善”的敵對邏輯的,因此註定遭到破産的結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26 12:15:1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26 12:21: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6 12:49: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26 12:53:2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6 12:59: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26 13:02: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6 13:16:0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26 13:27:0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26 13:35:1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26 13:39:4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6 13:47: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6 13:59: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0-26 14:23: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26 14:24: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26 23:18: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 14:32: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 17:49: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