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官方:韓美移交作戰權時間應著眼於韓國國傢安危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0-24 14:57:13     標題: 韓官方:韓美移交作戰權時間應著眼於韓國國傢安危

原標題:韓官方:韓美移交作戰權時間應著眼於韓國國傢安危

人民網10月24日訊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青瓦臺發言人閔庚旭2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於韓美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的時間,相比於遵守約定的期限,更應當冷靜透徹地著眼於韓國國傢安危。

報導稱,在當天舉行的第46次韓美安保會議中,韓美商定再次推遲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時間,目標定在2020年代中期以後。對此有部分觀點認為這是韓國總統樸槿惠不遵守選舉承諾的表現,針對這些質疑閔庚旭在記者會上予以瞭回應。

閔庚旭說,政府一貫堅持應該由韓國來行使戰時作戰指揮權,但考慮到目前朝鮮核武與導彈威脅日益嚴峻,韓國必須為回收戰時作戰指揮權做更全面充分的準備。

閔庚旭還表示,為瞭為穩妥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創造良好條件、決定合理時機,韓美雙方正在進行深入討論。所謂穩妥移交是指能最終遏制朝鮮的全面戰爭及局部挑釁,同時能提升韓美聯合防衛能力。

據悉,韓國戰時作戰權由駐韓美軍司令負責行使。2007年2月,韓美兩國商定美方於2012年4月17日向韓方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2010年6月,時任韓國總統李明博與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首腦會談,將移交時間推遲到2015年12月1日。2012年樸槿惠大選期間承諾當選後會“正常推進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今年10月24日,韓美商定再次推遲移交時間。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24 18:12:04

觀看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24 18:12: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24 18:14: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24 18:16:59

不是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0-24 18:54: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24 19:16:2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24 20:15:0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24 22:18: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5 02:02:2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25 03:32:43

頂你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25 04:44:0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25 05:57:20

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25 07:36:5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6 01:25:1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26 23:15:3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 14:23:3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1 14:23:37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