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佐丹奴斥五億進軍中東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12 01:09:36     標題: 佐丹奴斥五億進軍中東

-佐丹奴(709)決定大舉進軍中東市場,宣佈已與ETA簽訂諒解備忘錄,增持佐丹奴中東公司(包括杜拜、KSA、阿曼、科威特及多哈公司)之權益,持股由20%增至84%,涉資6700萬美元,即約5.2億港元。

  佐丹奴於去年底手頭現金為12.7億港元,公佈指出,收購將以現金結餘支付。管理層熟悉佐丹奴中東公司之現有管理團隊,且預期結合中東管理團隊後,將提供進一步擴展至東亞以外之市場(即中東、非洲、小亞細亞、中亞以及歐洲中部及東部等發展中市場)之平臺。

  與此同時,ETA將出售佐丹奴澳洲公司7.34%,作價為15萬美元,於完成收購後,佐丹奴持有的權益將由目前的86%增至93.34%。

  公司指出,為取得沙特阿拉伯投資總局批準,須向該局披露與諒解備忘錄及建議收購事項有關之若幹資料,因而作出公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