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日企海外投資遇三難 四成企業想撤回國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0-15 14:22:13
標題:
調查顯示日企海外投資遇三難 四成企業想撤回國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帝國資料庫15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稱,投資海外的日本企業中,有四成的企業曾經考慮過撤退。
報導稱,這份調查是在今年9月16日至30日進行的,有10968傢日本企業參與瞭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39.4%的海外投資企業考慮過撤退或者正在考慮撤退,主要原因是海外事業拓展難度太高。
調查稱,日本企業在海外拓展業務的具體問題集中在:資金回收困難(38.3%)、“現地從業人員的待遇要求”(31.8%)、“外匯匯率波動對經營的影響”(26.5%)。
帝國資料庫分析稱,外匯匯率的波動對於大企業來說影響有限,但是對於資金力比較薄弱的中小規模的企業來說,匯率變動對經營的衝擊很大,受影響的比例達到38.7%。
調查結果也顯示,日本企業中,有14.7%的企業在海外有自己的生産或銷售據點。如果加上業務合作和出口等形式,與海外直接發生關係的企業的比例為18.8%。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0-15 18:13: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15 18:29:26
嚴重支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15 19:23:18
來幾句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0-15 19:23:37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15 19:5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15 20:50:45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16 01:04: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16 02:20:5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6 04:00:2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16 04:50: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6 06:05: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16 07:20:3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17 07:06:35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19 01:46: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19 01:47: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