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日企海外投資遇三難 四成企業想撤回國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0-15 14:22:13     標題: 調查顯示日企海外投資遇三難 四成企業想撤回國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帝國資料庫15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稱,投資海外的日本企業中,有四成的企業曾經考慮過撤退。

報導稱,這份調查是在今年9月16日至30日進行的,有10968傢日本企業參與瞭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39.4%的海外投資企業考慮過撤退或者正在考慮撤退,主要原因是海外事業拓展難度太高。

調查稱,日本企業在海外拓展業務的具體問題集中在:資金回收困難(38.3%)、“現地從業人員的待遇要求”(31.8%)、“外匯匯率波動對經營的影響”(26.5%)。

帝國資料庫分析稱,外匯匯率的波動對於大企業來說影響有限,但是對於資金力比較薄弱的中小規模的企業來說,匯率變動對經營的衝擊很大,受影響的比例達到38.7%。

調查結果也顯示,日本企業中,有14.7%的企業在海外有自己的生産或銷售據點。如果加上業務合作和出口等形式,與海外直接發生關係的企業的比例為18.8%。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0-15 18:13: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15 18:29:26

嚴重支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15 19:23:18

來幾句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0-15 19:23:37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15 19:5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15 20:50:45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16 01:04: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16 02:20:5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6 04:00:2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16 04:50: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6 06:05: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16 07:20:3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17 07:06:35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19 01:46: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19 01:47: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