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瑞典承認巴勒斯坦為獨立國傢 以色列不滿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10-9 18:28:04
標題:
瑞典承認巴勒斯坦為獨立國傢 以色列不滿
(綜合外電報導)本月3日瑞典新上任首相羅文(Sewfan Lofven)發表施政報告,主要談瑞典國內政策,而外交方面的發言當中,承認巴勒斯坦為主權國傢的言論,受到各界關註。
羅文表示,以巴衝突解決方法隻能靠「兩國方案」,也就是在巴勒斯坦建國的前提下,兩國之間協商,和平共處。瑞典也因此承認巴勒斯坦的國傢地位。不過羅文並未說明此舉是否需要經過議會同意。
針對此項言論,以色列日前召見瑞典駐以色列大使進行討論。大使強調此次召見主要是交換瑞以雙方意見,他同時也鼓勵以巴雙方重啓和談。
對此,以色列駐瑞典大使表示瑞典的舉動隻會使兩國關係惡化,並不會改善,也可能會給巴勒斯坦不切實際的期望,以為可以繞過以色列達成單方面的目標。
瑞典大使表示,瑞典希望與以色列保持良好關係,也希望以色列對巴勒斯坦能更加溫和。目前以色列官方與巴勒斯坦官方,正在進行一系列有關加薩重建的討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9 23:27:5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9 23:32: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9 23:47: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0 00:09: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10 00:22:21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10 00:25: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10 00:46: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0-10 01:48:4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10 03:28:51
頂你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10 05:16:0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10 07:23:2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11 05:58:35
我在頂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12 17:54: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3 09:20:4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