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難敵IS 敘邊城淪陷1/3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9 14:21:01
標題:
難敵IS 敘邊城淪陷1/3以上
(中央社貝魯特9日綜合外電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聖戰分子在敘利亞科巴尼鎮(Kobane)與獲得國際聯軍支援的庫德族部隊交戰3週後,已控制瞭這座邊境重鎮1/3以上範圍。
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負責人拉曼(Rami Abdulrahman)透過電話說,「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控制瞭科巴尼1/3以上面積,包括整個東區、一小部分東北區和東南區的1個範圍」;ISIS是伊斯蘭國的舊稱。
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與軍方指揮官會商對付IS的「艱困」戰鬥,同時,美國軍方也警告,僅靠空中武力無法阻止IS奪取一個敘利亞重要邊界城鎮。
在五角大廈與高級將領會晤後,奧巴馬說,要在對付IS上贏得勝利並不容易,但他說,日益壯大的國際聯盟決心對抗在伊拉克和敘利亞肆虐的這些遜尼派極端分子。
雖然美國軍方已執行6次空襲,試圖阻止科巴尼鎮陷於IS手中,不過也承認,科巴尼和其他城鎮可能被IS攻陷。今年以來,IS已攻佔伊拉克和敘利亞大片土地。
美國正在敦促土耳其加入對抗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戰爭。
但美國感到沮喪的是,儘管土耳其國會上週通過授權向伊斯蘭國動用武力,至今仍未派遣他們裝備精良且訓練有素的軍隊參與戰事。1031009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9 18:30: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9 18:40: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9 19:04:1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9 19:17:0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0-9 19:59: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9 20:33: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9 22:45:21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10 01:28: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10 03:16:09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10 05:16: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10 07:11:2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10 11:32: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2 17:48: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13 08:46: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