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巴在喀什米爾交火 至少18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10-9 15:36:45     標題: 印巴在喀什米爾交火 至少18人死亡

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軍隊近日在「喀什米爾」交火,至少造成1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還有上千個村民倉皇逃命。這是自2003年雙方達成停火協議以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

這起流血事件從上週五開始,印巴雙方彼此指責是對方先挑釁開火,接著砲火槍聲不斷;當地村民紛紛躲進壕溝或學校避難。

印度新總理「莫迪」五月上任時,就邀請巴基斯坦總理前往觀禮,上個月,「莫迪」在聯合國演說時還表示,願與巴基斯坦舉行和談;不過,印巴之間不時傳出零星衝突,最近這一波越演越烈,印度官員已放話,絕不容許邊界遭侵犯,同時要求巴基斯坦立即停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9 16:17:25

來幾句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9 16:17: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9 16:25:1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9 16:36: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9 16:50: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9 17:00:3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9 17:28:38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9 17:53:3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0 03:16: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10 05:16: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10 07:11: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10 10:28:5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12 17:46:4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13 08:46:59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