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狗販子把狗從別人家裡偷走,放進這樣的鐵籠…. 強制性的給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4-10-9 14:27:48     標題: 狗販子把狗從別人家裡偷走,放進這樣的鐵籠…. 強制性的給

本帖最後由 新伍 於 2014-10-9 14:29 編輯

話說,最近英國Channel 4播出一段紀錄片….

揭示了越南狗販子的現況……


狗販子把狗從別人家裡偷走,放進這樣的鐵籠…. 強制性的給他們灌食物增重,然後賣給餐廳。

Channel 4的記者在其中一輛卡車上發現了總重7噸的寵物狗….

在一個紅外線監控探頭裡,他們記錄下了狗販子用套索偷狗的全過程….

因為餐館都是按重量收購,所以狗販子把狗偷來之後,都要用水管給他們強行灌水喂食增重。

在一個屠宰場裡,平均每天要宰殺超過2000隻狗… 每個籠子裡差不多200隻狗,每天要處理差不多有10籠。

隨後就被運往首都河內的各個狗肉餐廳

Channel4的記者採訪了幾個狗販子,

一個說,他平均每天晚上偷的狗能賣200萬越盾 差不多大概100美元…

另一個說,他7年來已經偷了3000多隻狗。。。。

這些狗販子被抓到的時候,通常警察只是罰他們很小一筆錢就放了。

因為一隻狗的價格太低,還不足以把他們判刑。

還有一個原因是,越南監獄太擠…. 這些小犯罪的人關不下

越南人認為,狗狗在死前經歷的越痛苦,他們的肉就越甜美。

所以這些狗狗在被殺死前基本都會被各種鐵棍敲打虐待…..

現在河內每天要吃掉7噸多的狗,在越南狗肉的價格比豬肉貴。

在一些好餐館裡一頓好的狗肉菜可以買到30多美元….

這就是為什麼越南的狗販子愈演愈烈….

片子結束,英國人紛紛表示這種行為不可容忍….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9 14:46:06

好帖,有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14:46:1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9 14:46:3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14:59:0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9 15:00: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9 15:14: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9 15:26: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9 15:50: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9 15:54:4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10 05:16: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10 06:57:4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10 10:24:1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12 17:46:4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13 08:46:5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