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9 12:44:08
標題:
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原標題: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據美國國務院最新公佈的數字表明,在戰略核武器現代化中俄羅斯部署的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瞭美國。
據周三公佈的情況說明書透露,俄羅斯目前已部署在洲際彈道導彈、潛射彈道導彈以及重型轟炸機上的核彈頭有1643枚,美國有1642枚。
按照《2010年新戰略武器削減條約》(START)的要求,9月1日的俄羅斯彈頭數量統計報告顯示,彈頭數量自上次3月1日申報以來增加瞭131枚,同一期間,美國報告彈頭數量增加57枚。尚不清楚彈頭數量增加的原因。
條約將美俄雙方部署的彈頭數量限制在1550枚,其中部署在導彈和轟炸機上700枚,在部署的和未部署的發射架上有800枚。
有關新START條約運載系統,最新的情況說明書透露俄羅斯當前已部署的彈道導彈、井射彈道導彈以及重型轟炸機庫存已從498具上升到528具。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9 14:02: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14:16:06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9 14:23: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9 14:46:0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9 14:46:1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9 14:46: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0-9 15:00:17
好人一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0-9 15:14: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0-9 15:50:3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0 05:16:0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10 06:57:4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10 10:28: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12 17:46: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13 08:46: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