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9 12:44:08     標題: 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原標題:美稱俄羅斯已部署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美國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據美國國務院最新公佈的數字表明,在戰略核武器現代化中俄羅斯部署的核彈頭數量首次超過瞭美國。

據周三公佈的情況說明書透露,俄羅斯目前已部署在洲際彈道導彈、潛射彈道導彈以及重型轟炸機上的核彈頭有1643枚,美國有1642枚。

按照《2010年新戰略武器削減條約》(START)的要求,9月1日的俄羅斯彈頭數量統計報告顯示,彈頭數量自上次3月1日申報以來增加瞭131枚,同一期間,美國報告彈頭數量增加57枚。尚不清楚彈頭數量增加的原因。

條約將美俄雙方部署的彈頭數量限制在1550枚,其中部署在導彈和轟炸機上700枚,在部署的和未部署的發射架上有800枚。

有關新START條約運載系統,最新的情況說明書透露俄羅斯當前已部署的彈道導彈、井射彈道導彈以及重型轟炸機庫存已從498具上升到528具。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9 14:02: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14:16:06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9 14:23: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9 14:46:0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9 14:46:1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9 14:46: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0-9 15:00:17

好人一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0-9 15:14: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0-9 15:50:3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0 05:16:0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10 06:57:4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10 10:28: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12 17:46: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13 08:46: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