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打印本頁]
作者:
win8
時間:
2014-10-9 08:15:25
標題: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片名: 別哭媽媽/不哭媽媽/媽媽不哭
導演: Yong-han KIM
主演: 柳善 / 南寶拉 / 劉五性 / 申東浩 / 權賢相
類型: 劇情 / 驚悚
制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片長: 90分鍾
劇情簡介
離婚後一直單身的媽媽柳琳與高中生女兒相依爲命,但不幸從天而降,女兒在在學校遭到男同學的強奸後,加害者卻因未成年人的身份免于受到處罰,對這一結果無法承受的女兒選擇了自殺,失去女兒的母親決心對加害者展開報複。
影片截圖:
種子下載:
http://www.sufile.com/vip/4506deedae2d7468.html
http://www.lepan.cc/file-248602.html
http://www.vvpan.com/file-8494.html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9 08:27: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9 08:36: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9 08:41:3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9 08:44: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9 09:01:1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9 11:12:44
頂你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9 11:25:0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9 11:49: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9 15:54: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10 06:25: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10 08:32: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10 08:35: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0-13 06:24:00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