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打印本頁]

作者: win8    時間: 2014-10-9 08:15:25     標題: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韓國][劇情][別哭媽媽][RMVB/1G][中字]

片名: 別哭媽媽/不哭媽媽/媽媽不哭
導演: Yong-han KIM
主演: 柳善 / 南寶拉 / 劉五性 / 申東浩 / 權賢相
類型: 劇情 / 驚悚
制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片長: 90分鍾
劇情簡介
  離婚後一直單身的媽媽柳琳與高中生女兒相依爲命,但不幸從天而降,女兒在在學校遭到男同學的強奸後,加害者卻因未成年人的身份免于受到處罰,對這一結果無法承受的女兒選擇了自殺,失去女兒的母親決心對加害者展開報複。
影片截圖:



種子下載:
http://www.sufile.com/vip/4506deedae2d7468.html
http://www.lepan.cc/file-248602.html
http://www.vvpan.com/file-8494.html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9 08:27: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9 08:36: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9 08:41:3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9 08:44: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9 09:01:1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9 11:12:44

頂你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9 11:25:0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9 11:49: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9 15:54: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10 06:25: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10 08:32: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10 08:35: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0-13 06:24:00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