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萬松鼠危害森林 英做漢堡吃掉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10-8 20:05:51
標題:
10萬松鼠危害森林 英做漢堡吃掉
松鼠肉(右上圖)又叫「樹鷄」,味道介於鷄肉和兔肉之間。
英國格魯斯特郡舉行松鼠漢堡烹飪賽,引來動保團體撻伐。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最近飽受松鼠蹂躪,超過10萬隻松鼠到處啃樹皮摧毀樹木,甚至攻擊殺害其它動物,當地人很火大,特舉辦松鼠肉漢堡大賽,鼓勵民衆將為禍甚烈的松鼠吃進肚子裏。然而這件事卻令動物保育人士非常不開心。
格洛斯特郡柯爾福特的狄恩森林最近舉行森林餐飲推廣慶典活動,主辦邀請各地業馀廚師前去,參加「非凡松鼠堡挑戰賽」(Extraordinary Squirrel Burger Challenge),參賽者每人可獲得3隻已去除內髒的松鼠,由他們自行剁碎、加料,製作美味的松鼠漢堡。至5日為止,比賽已産生15名入圍決賽者。
動保團體撻伐
媒體報導稱,松鼠肉又叫「樹鷄」,味道介於鷄肉和兔肉之間。妥善料理後,可成美味佳餚。不過,動物保育人士指責主辦單位藉抹黑可愛的松鼠,遂行吃松鼠肉的目的。他們現在最關心的是,松鼠被宰殺的過程是否符合人道。也有動保人士批評主辦單位這樣搞,隻是想引人註意。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8 22:05:37
我等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8 22:53:39
我在頂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8 23:26: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9 00:07: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9 00:40: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9 01:06: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9 01:31: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9 02:26: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9 03:31: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06:02:48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9 07:13: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9 07:23: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2 16:50: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3 08:32:46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