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萬松鼠危害森林 英做漢堡吃掉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10-8 20:05:51     標題: 10萬松鼠危害森林 英做漢堡吃掉



松鼠肉(右上圖)又叫「樹鷄」,味道介於鷄肉和兔肉之間。


英國格魯斯特郡舉行松鼠漢堡烹飪賽,引來動保團體撻伐。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最近飽受松鼠蹂躪,超過10萬隻松鼠到處啃樹皮摧毀樹木,甚至攻擊殺害其它動物,當地人很火大,特舉辦松鼠肉漢堡大賽,鼓勵民衆將為禍甚烈的松鼠吃進肚子裏。然而這件事卻令動物保育人士非常不開心。

格洛斯特郡柯爾福特的狄恩森林最近舉行森林餐飲推廣慶典活動,主辦邀請各地業馀廚師前去,參加「非凡松鼠堡挑戰賽」(Extraordinary Squirrel Burger Challenge),參賽者每人可獲得3隻已去除內髒的松鼠,由他們自行剁碎、加料,製作美味的松鼠漢堡。至5日為止,比賽已産生15名入圍決賽者。

動保團體撻伐

媒體報導稱,松鼠肉又叫「樹鷄」,味道介於鷄肉和兔肉之間。妥善料理後,可成美味佳餚。不過,動物保育人士指責主辦單位藉抹黑可愛的松鼠,遂行吃松鼠肉的目的。他們現在最關心的是,松鼠被宰殺的過程是否符合人道。也有動保人士批評主辦單位這樣搞,隻是想引人註意。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8 22:05:37

我等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8 22:53:39

我在頂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8 23:26: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9 00:07: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9 00:40: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9 01:06: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9 01:31: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9 02:26: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9 03:31: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9 06:02:48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9 07:13: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9 07:23: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2 16:50: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3 08:32:46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