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總聯主席從朝鮮返回日本 稱金正恩非常健康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10-8 10:52:33     標題: 朝總聯主席從朝鮮返回日本 稱金正恩非常健康




“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朝總聯)主席許宗萬


【環球網報導 記者 劉洋】據韓聯社10月8日援引日本共同社報導,從朝鮮返回日本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朝總聯)主席許宗萬表示,“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現在非常健康”。

據報導,許宗萬當地時間7日下午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後表示,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正精力充沛地“掌握並指導朝鮮勞動黨、政府以及軍隊”,“他非常健康”。

據悉,許宗萬對於“是否見到瞭金正恩”的問題並未正面回答,他表示,“回到東京以後談這個問題”。

據瞭解,許宗萬在返回朝鮮期間,出席瞭9月25日舉行的最高人民會議全體會議,並與朝鮮與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進行瞭面談。

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主席許宗萬一行6日抵達朝鮮首都平壤,參加朝鮮建國66周年慶祝活動。這是相當於朝鮮駐日本“大使”的許宗萬8年來首次回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8 13:00: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8 13:14:4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8 13:35: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8 13:47: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8 13:54: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8 13:5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8 14:20:18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8 14:31: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8 14:39:3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8 14:54: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0-8 15:02:5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0-8 17:36:1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12 16:50: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3 08:32: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