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總聯主席從朝鮮返回日本 稱金正恩非常健康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10-8 10:52:33
標題:
朝總聯主席從朝鮮返回日本 稱金正恩非常健康
“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朝總聯)主席許宗萬
【環球網報導 記者 劉洋】據韓聯社10月8日援引日本共同社報導,從朝鮮返回日本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朝總聯)主席許宗萬表示,“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現在非常健康”。
據報導,許宗萬當地時間7日下午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後表示,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正精力充沛地“掌握並指導朝鮮勞動黨、政府以及軍隊”,“他非常健康”。
據悉,許宗萬對於“是否見到瞭金正恩”的問題並未正面回答,他表示,“回到東京以後談這個問題”。
據瞭解,許宗萬在返回朝鮮期間,出席瞭9月25日舉行的最高人民會議全體會議,並與朝鮮與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進行瞭面談。
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主席許宗萬一行6日抵達朝鮮首都平壤,參加朝鮮建國66周年慶祝活動。這是相當於朝鮮駐日本“大使”的許宗萬8年來首次回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8 13:00: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8 13:14:4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8 13:35: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8 13:47: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8 13:54: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8 13:5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8 14:20:18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8 14:31: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8 14:39:3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8 14:54: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0-8 15:02:5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0-8 17:36:1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12 16:50: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3 08:32: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