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會放光眼罩 戴著睡防糖尿失明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6 14:56:55     標題: 英會放光眼罩 戴著睡防糖尿失明

(倫敦6日綜合電)糖尿病可致失明,英國最近測試一種眼罩,可望避免糖尿病人失去視力。

糖尿病導致的視網膜病變目前用激光治療,但有3%病人會失敗。一種叫Noctura 400的眼罩可望取代激光治療。Noctura 400可在晚上病人睡覺時向眼睛發出類似日光的微量綠光,眼睛一經適應,眼罩能有效幹擾夜間血管增生的情況,最終防止因糖尿病導致的失明。英國正在試用該眼罩,希望明年可全面應用。

患一型糖尿病的22歲時裝設計學生伍德豪斯今年初出現視力模糊,後來一隻眼更因血管爆裂而短暫失明,要接受激光治療和藥物註射。她上周開始使用Noctura 400,希望可改善情況,避免再出現失明。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相關照片




■ 患一型糖尿病的伍德豪斯上周開始使用Noctura 400,希望可改善情況,避免再出現失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6 18:20:1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0-6 18:30: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6 18:35:4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6 18:52:09

不錯,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6 19:12: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6 19:23: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6 20:13: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6 23:55:0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6 23:56: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7 03:02: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7 03:38: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7 06:21:3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8 04:42: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