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警硬拉老婦轉正面,對準眼睛狠噴「胡椒噴霧」?婆婆? [打印本頁]

作者: jayme1111    時間: 2014-10-6 01:41:26     標題: 港警硬拉老婦轉正面,對準眼睛狠噴「胡椒噴霧」?婆婆?

本帖最後由 jayme1111 於 2014-10-6 01:43 編輯

影片剪裁,衝擊男改作婆婆,唉..什麼是公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UTqQmF_vU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6 01:49:3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0-6 01:57:4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0-6 02:01: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6 02:12: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6 02:22: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6 02:23: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6 02:33:25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6 02:57: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6 02:57:1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6 03:03:1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0-6 03:12:54

太棒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0-6 03:26: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6 04:03:09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6 04:40: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6 04:55: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6 06:46: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