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尼加拉瓜抗議運河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10-4 22:09:02     標題: 尼加拉瓜抗議運河




中國的HKND集團工程人員即將在本月抵達尼加拉瓜,開始拜訪佈裏托河區居民,為預定今年底開始興建的運河做準備。新運河將斥資數十億美元,總長173英裏,連接大西洋和太平洋。反對興建運河的民衆周五來到聖荷西(San Jorge)抗議,呼喊反政府口號。(美聯社)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5 01:59:11

頂一個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5 02:07: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5 02:23: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5 02:49:35

一頭霧水…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5 03:22:48

我在頂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5 03:29: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5 03:33:5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5 03:39: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5 03:40:5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5 04:12:4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5 04:22: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0-5 04:52:23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5 05:12: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5 05:33:1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0-5 06:24: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5 07:18:25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