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民衆聚集醫院門口祈福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4 22:47:13     標題: 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民衆聚集醫院門口祈福

原標題: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新華網曼谷10月4日電(記者 常天童)據泰國媒體4日報導,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3日晚因突然發燒被送往曼谷一傢醫院,經過治療後情況好轉。

《曼谷郵報》援引王室消息報導說,普密蓬國王3日發燒,並伴有血壓升高和心率加速等癥狀。當晚國王從海濱的華欣行宮被送至曼谷一傢醫院,詩麗吉王後也陪同前往。

經醫院檢查,國王發燒的病因與感染有關。經過一天的治療,國王的體溫和血壓4日已恢復正常。院方表示國王的健康狀況正在逐步改善,醫院未來將使用專用儀器繼續檢查感染原因,以便下一步治療。

衆多泰國民衆4日聚集在醫院門口為國王祈福,曼谷市市長也於當天中午抵達醫院。

普密蓬國王現年86歲,自登基以來深受泰國人民愛戴。2009年9月,他因肺部發炎,開始長期住院治療。2013年8月出院後,他長期在華欣行宮療養。國王和王後今年8月6日起因身體有恙入院治療,9月15日出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5 01:59:1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5 02:04: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5 02:07: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5 02:23: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5 02:49:3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5 03:22: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5 03:29:3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5 03:39: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5 03:40: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5 04:18: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5 04:22:13

回復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5 04:52:2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5 05:33:11

真的有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5 06:24:1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5 07:18: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