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民衆聚集醫院門口祈福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4 22:47:13
標題:
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民衆聚集醫院門口祈福
原標題:泰國國王生病入院
新華網曼谷10月4日電(記者 常天童)據泰國媒體4日報導,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3日晚因突然發燒被送往曼谷一傢醫院,經過治療後情況好轉。
《曼谷郵報》援引王室消息報導說,普密蓬國王3日發燒,並伴有血壓升高和心率加速等癥狀。當晚國王從海濱的華欣行宮被送至曼谷一傢醫院,詩麗吉王後也陪同前往。
經醫院檢查,國王發燒的病因與感染有關。經過一天的治療,國王的體溫和血壓4日已恢復正常。院方表示國王的健康狀況正在逐步改善,醫院未來將使用專用儀器繼續檢查感染原因,以便下一步治療。
衆多泰國民衆4日聚集在醫院門口為國王祈福,曼谷市市長也於當天中午抵達醫院。
普密蓬國王現年86歲,自登基以來深受泰國人民愛戴。2009年9月,他因肺部發炎,開始長期住院治療。2013年8月出院後,他長期在華欣行宮療養。國王和王後今年8月6日起因身體有恙入院治療,9月15日出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5 01:59:1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5 02:04: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5 02:07: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5 02:23: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5 02:49:3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5 03:22: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5 03:29:3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5 03:39: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5 03:40: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5 04:18: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5 04:22:13
回復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5 04:52:2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5 05:33:11
真的有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5 06:24:1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5 07:18: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