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赴韓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10-4 08:25:47     標題: 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赴韓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

原標題: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赴韓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

新華網快訊:據朝中社4日報導,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黃炳誓當天乘機離開平壤,前往韓國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4 08:56: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4 09:07: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4 09:20: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4 09:27:21

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4 09:29: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4 09:42:5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4 09:53: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0-4 09:56:1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4 10:02:2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4 10:19: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4 10:22:0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4 10:32:41

你加油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4 11:10: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0-4 11:24:3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4 11:25: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4 11:47:0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