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向美韓通報設立平壤代表部問題 尋求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10-2 14:22:59     標題: 日本向美韓通報設立平壤代表部問題 尋求支持

原標題:日本向美韓通報設立平壤代表部問題 尋求支持

中新網10月2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加藤勝信在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政府正在就設置平壤代表部問題,與美國政府和韓國政府進行協商,以尋求兩國的理解和支持。

加藤透露說,美國政府的朝鮮問題特別代表戴維斯正在東京進行訪問,2日下午將會與外務省亞大局長伊原純一舉行會談。在會談中,伊原將會就日本政府在平壤設置代表機構問題,向美國政府作出詳細說明。

日本與朝鮮尚未建立外交關係,因此日本政府在平壤沒有常駐機構。目前,日本政府正在考慮在平壤設置代表部,以作為日本政府與朝鮮政府的聯絡機構。但是由於日本政府的這一重大決定,沒有事先向美國政府做出通報,因此遭到瞭美國政府的警告。

報導稱,美國國務院擔心日本的這一擅自行動將會影響美日韓三國在朝鮮半島問題上的合作機制,因此要求日本政府必須與美國保持一致,並做到事先通報。日本政府2日的舉動,是向美國和韓國政府作出的一種柔軟的姿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2 18:39: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2 19:07: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2 19:23:12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2 19:38: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0-2 20:20:0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2 22:35:55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2 23:07:3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0-3 01:32:1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3 02:00:0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3 02:54:1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3 04:16:13

樓主,支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3 05:01:0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3 06:22:4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0-3 09:09:39

沒人理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4 05:45:2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4 09:27:21

我想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4 09:29:48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