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拉克空軍誤給IS武裝投補給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0-1 14:24:53     標題: 伊拉克空軍誤給IS武裝投補給

【伊拉克空軍誤給IS武裝投補給】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今日報導,美伊多名官員稱,9月19日,當伊拉克政府軍和IS武裝在西部安巴爾省交火一周、急需補給之際,多名伊拉克飛行員卻把食物、水和彈藥空投在瞭IS武裝控制區。據稱飛行員都是缺乏經驗的年輕新人,因此導致這起“幫助敵人打自己人”的烏龍。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1 17:16:1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1 17:48:4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1 17:49: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 18:27:1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1 20:11:2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 20:50:2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1 21:34:1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1 22:37:1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1 23:57:03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2 01:18:10

鑒定完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2 02:06: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2 02:54:13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2 04:36:0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 05:36:3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 06:44:1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2 08:46:3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