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正恩30日向中國領導人致國慶賀電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0-1 11:26:21
標題:
金正恩30日向中國領導人致國慶賀電
金正恩 資料圖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0-1 12:05:26
http://video.sina.com.cn/p/news/w/v/2014-10-01/044764127761.html
金正恩缺席朝最高會議|135796085|0|東方衛視《東方午新聞》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10-1 12:44:31
http://video.sina.com.cn/p/news/w/v/2014-09-26/122564124401.html
疑金正恩健康出問題|135786267|0|大連廣播電視臺《直播東北亞》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10-1 13:23:36
http://video.sina.com.cn/p/news/w/v/2014-09-25/143564123737.html video_play_list_data_end -->【金正恩向中國領導人致國慶賀電】朝中社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向中國領導人致賀電,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賀電說,朝鮮人民希望中國人民在實現國傢發展與繁榮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果,祝願中華人民共和國富強繁榮,人民幸福。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1 14:10:5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1 14:11: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1 14:13:08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1 14:32:3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1 14:32: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1 14:37:1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 14:54: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1 15:08: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 15:28:31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 16:06:2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 05:36:39
說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 06:44: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2 08:46: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