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軍方高官稱2015年將在克裡米亞征兵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0-1 06:27:53
標題:
俄羅斯軍方高官稱2015年將在克裡米亞征兵
中新社莫斯科9月30日電 俄羅斯武裝力量副總參謀長兼組織動員總局局長瓦西裏·通科什古洛夫30日在此間稱,軍方擬於2015年春季在克裡米亞及塞瓦斯托波爾開始首批征兵。
通科什古洛夫透露,俄羅斯聯邦各項法律將於2015年1月1日在克裡米亞及塞瓦斯托波爾全面生效,根據有關法律,俄武裝力量將在上述兩個地區實施征兵。俄總統普京於2014年3月與上述兩地簽署條約,接受其加入俄聯邦,並組建新的聯邦主體。
通科什古洛夫30日表示,盡管近年來俄羅斯軍隊人數在擴充,俄武裝力量合同制軍人顯著增加,其比例未來將超過義務兵的兩倍,但國防部並不打算完全放棄征兵,目前混合模式的征兵仍是武裝部隊征集人員的重要組成部分。
他稱,即將於今年10月1日開始的俄秋季征兵計劃將徵召約15.4萬人,明年春季征兵計劃也將保持這一規模。新的徵召計劃加大瞭科技人才的比例,他們應當擁有科學專業背景並有志於在俄武裝力量從事科技發展的工作,其中首要的是能從事尖端武器及軍事裝備研究的人員。(完)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1 11:15: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1 11:17: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1 11:28:3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1 11:33: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 11:34: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0-1 11:47:1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 11:50:31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1 11:51: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1 11:58: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 12:09:1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1 12:31: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1 13:28: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1 14:10:55
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1 14:11:0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2 06:24:3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 08:46:3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