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凱蒂若生女 改名黛安娜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9-30 14:52:21     標題: 凱蒂若生女 改名黛安娜

(倫敦30日綜合電)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月初宣佈再度有喜,外界猜想寶寶名字。為威廉王子亡母、王妃黛安娜寫傳記的作者莫頓透露,若寶寶是公主,名字將加戴妃的名字作紀念。

全名“伊利沙白·黛安娜·溫莎”

莫頓引述威廉夫婦密友稱,早在去年喬治王子出生前,他們就曾討論過數小時,並想好要將女兒起名叫黛安娜,全名“伊利沙白·黛安娜·溫莎”(Elizabeth Diana Windsor),將黛安娜一名放在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名字之後。

另外,澳洲女權主義者格裏爾認為凱蒂“太瘦削”,又現妊娠劇吐,建議她誕第二胎後勿再懷孕。她贊凱蒂比其他皇室成員聰明,認為她難接受皇室“瘋狂的落伍”,須學習皇室舉止,限制瞭她的興趣。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相關照片




■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於月初宣佈再度有喜。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30 17:57: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30 18:11: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30 18:36:3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30 18:36: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30 18:50:5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30 18:50: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30 18:51:3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30 19:57: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30 20:07: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1 04:22:54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1 05:05:3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 05:48: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 06:43: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1 07:41: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2 08:37:0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