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9-29 14:20:34     標題: 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威廉姆森前往莫斯科,感謝將他從德國戰俘營中解救出來的士兵。

原標題: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位二戰老兵日前回到俄羅斯,向將他從納粹的戰俘營中解救出來的前蘇聯士兵表示感謝。他更聲明,美俄必須處好關係。

在距今70年前的1944年4月,當時23歲的威廉姆森在德國進行一項轟炸任務時被擊落並俘虜。在被審訊瞭很多天之後,他被轉移到瞭德國位於波羅的海的戰俘營中。

他在那裏度過瞭漫長的14個月。直到1945年5月1日,前蘇聯的軍隊打敗瞭這裏的德國軍隊,解放瞭威廉姆森所在的戰俘營。

然而,他們與前蘇聯戰士的友誼並未能持續。隨著冷戰的開始,原本的戰友成為瞭對立的兩方。

而此次來到莫斯科,威廉姆森受到俄羅斯人的歡迎。一位俄羅斯將軍邀請他共進午餐,老兵擁抱瞭他,而克裡姆林宮儀仗隊的一員陪同他前往衛國戰爭紀念館敬獻花圈。

他還曾計劃與前蘇聯第44步兵師,即解放他所在戰俘營的部隊的一位倖存成員會面,然而這名俄羅斯人在會面前病倒瞭,不得不入院治療。

不過,威廉姆斯參加瞭儀式,向一名與美國軍隊並肩戰鬥的前蘇聯士兵授予瞭紫心勳章。

談到如今美俄的緊張局勢,威廉姆森稱,美俄必須“處好關係”,他們不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9 18:20:1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9 18:21: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9 18:27:20

暈  不信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9 18:34:4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9 18:36: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9 18:39: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9 18:45: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9 18:52:23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9 18:55: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9 19:16:0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9 20:30:4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9 20:3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29 22:09: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9 22:57:3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30 01:26:23

說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30 06:05:32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