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9-29 14:20:34
標題:
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威廉姆森前往莫斯科,感謝將他從德國戰俘營中解救出來的士兵。
原標題:美國老兵返俄紀念二戰勝利 稱美俄需處好關係(圖)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位二戰老兵日前回到俄羅斯,向將他從納粹的戰俘營中解救出來的前蘇聯士兵表示感謝。他更聲明,美俄必須處好關係。
在距今70年前的1944年4月,當時23歲的威廉姆森在德國進行一項轟炸任務時被擊落並俘虜。在被審訊瞭很多天之後,他被轉移到瞭德國位於波羅的海的戰俘營中。
他在那裏度過瞭漫長的14個月。直到1945年5月1日,前蘇聯的軍隊打敗瞭這裏的德國軍隊,解放瞭威廉姆森所在的戰俘營。
然而,他們與前蘇聯戰士的友誼並未能持續。隨著冷戰的開始,原本的戰友成為瞭對立的兩方。
而此次來到莫斯科,威廉姆森受到俄羅斯人的歡迎。一位俄羅斯將軍邀請他共進午餐,老兵擁抱瞭他,而克裡姆林宮儀仗隊的一員陪同他前往衛國戰爭紀念館敬獻花圈。
他還曾計劃與前蘇聯第44步兵師,即解放他所在戰俘營的部隊的一位倖存成員會面,然而這名俄羅斯人在會面前病倒瞭,不得不入院治療。
不過,威廉姆斯參加瞭儀式,向一名與美國軍隊並肩戰鬥的前蘇聯士兵授予瞭紫心勳章。
談到如今美俄的緊張局勢,威廉姆森稱,美俄必須“處好關係”,他們不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9 18:20:1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9 18:21: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9 18:27:20
暈 不信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9 18:34:4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9 18:36: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9 18:39: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9 18:45: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9 18:52:23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9 18:55: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9 19:16:0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9 20:30:4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9 20:3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29 22:09: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9 22:57:3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30 01:26:23
說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30 06:05:32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