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增列海巡船 10月進駐釣島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9-28 18:30:36     標題: 日本增列海巡船 10月進駐釣島

(中央社臺北28日電)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三菱重工已經交付日本海上保安廳兩艘新型巡視船,10月下旬起負責釣魚臺周邊海域警備工作。

由於中國大陸海監、漁政船持續巡邏釣魚臺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為強化釣魚臺警備工作,計劃2015年度為止新建10艘巡視船,這次的兩艘是此一計畫的首批。

此外,朝日新聞先前報導,海上保安廳考慮接收海上自衛隊退役護衛艦,主要是滿載排水量4000噸的初雪級驅逐艦,但仍有操作技術、人力不足等問題。

日本防衛省表示,若護衛艦轉用為巡視船,則會卸除魚雷和飛彈裝置。但是,由於船隻引擎構造不同,或許必須讓相關人員從自衛隊調到海上保安廳,或讓海上保安廳人員到自衛隊培訓。

同時,4000噸級船艦需要40人,因此海上保安廳使用退役艦,人員是一大問題。

報導指出,日本把釣魚臺「國有化」後,海上保安廳將全日本的巡視船集中到沖繩縣的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以應對大陸海上活動。

第11管區已有7艘1000噸以上的巡視船,並持續投入新建或改造的12艘大型巡視船。

鳳凰衛視19日報導,應對大陸派出10艘海監船、3艘漁政船至釣魚臺附近,日本海上保安廳出動約50艘大型巡邏船進駐釣魚臺,約總數的一半。1030928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8 21:10: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8 21:12: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8 21:14: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8 21:20:44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28 21:25:4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28 21:27: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8 21:32: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8 21:36:2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8 21:53: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8 22:05: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8 22:07:0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8 22:08: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8 22:12: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8 22:17: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30 06:05: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