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增列海巡船 10月進駐釣島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9-28 18:30:36
標題:
日本增列海巡船 10月進駐釣島
(中央社臺北28日電)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三菱重工已經交付日本海上保安廳兩艘新型巡視船,10月下旬起負責釣魚臺周邊海域警備工作。
由於中國大陸海監、漁政船持續巡邏釣魚臺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為強化釣魚臺警備工作,計劃2015年度為止新建10艘巡視船,這次的兩艘是此一計畫的首批。
此外,朝日新聞先前報導,海上保安廳考慮接收海上自衛隊退役護衛艦,主要是滿載排水量4000噸的初雪級驅逐艦,但仍有操作技術、人力不足等問題。
日本防衛省表示,若護衛艦轉用為巡視船,則會卸除魚雷和飛彈裝置。但是,由於船隻引擎構造不同,或許必須讓相關人員從自衛隊調到海上保安廳,或讓海上保安廳人員到自衛隊培訓。
同時,4000噸級船艦需要40人,因此海上保安廳使用退役艦,人員是一大問題。
報導指出,日本把釣魚臺「國有化」後,海上保安廳將全日本的巡視船集中到沖繩縣的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以應對大陸海上活動。
第11管區已有7艘1000噸以上的巡視船,並持續投入新建或改造的12艘大型巡視船。
鳳凰衛視19日報導,應對大陸派出10艘海監船、3艘漁政船至釣魚臺附近,日本海上保安廳出動約50艘大型巡邏船進駐釣魚臺,約總數的一半。1030928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8 21:10: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8 21:12: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8 21:14: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8 21:20:44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28 21:25:4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28 21:27: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8 21:32: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8 21:36:2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8 21:53: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8 22:05: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8 22:07:0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8 22:08: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8 22:12: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8 22:17: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30 06:05: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