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工黨擬推豪宅稅 每年或征女王百萬英鎊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8 08:00:16
標題:
英工黨擬推豪宅稅 每年或征女王百萬英鎊
資料圖:英國女王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外媒28日報導,英國工黨提出“豪宅稅”,擬針對所有擁有價值超200萬英鎊房産的人徵收稅費,如果生效,英國女王每年可能將面臨100萬英鎊的稅單。
報導稱,工黨尚未公佈這一針對富人進行稅收的全部細節,但他們表示,這項稅目可能會為英國的健保體系帶來超過13億英鎊的額外資金。
如果“豪宅稅”正式生效,白金漢宮並不會被收稅,因為它屬於英國國傢所有。但50萬英畝的巴爾莫勒爾堡以及2萬英畝的桑德林漢姆莊園估值均在5000萬英鎊左右,如果稅率為1%,英國女王就可能為其超出200萬的部分,每年付出超過100萬英鎊。
而威廉王子和凱特在諾福克的別墅安墨堡(Anmer Hall)則可能會每年花費他們約1萬英鎊。
然而,這一想法已經遭到工黨的一些國會議員批評,許多居住在倫敦的議員稱這一稅目不公平地針對英國首都。據稱,在英國所有價值200萬英鎊以上的房産中,超過96%位於倫敦或者英國東南部地區。
(原標題:英工黨擬推“豪宅稅” 每年或徵收女王百萬英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8 12:27:2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8 12:42: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8 13:03: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28 13:04:0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28 13:15:3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8 13:16: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8 13:28:2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8 13:47: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8 13:48: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8 13:50:3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8 13:57:3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8 14:02:30
好啊,,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8 14:22: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28 15:22: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28 19:00:5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30 06:05:32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