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嘗禁果 巴西人青澀13歲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6 15:40:37     標題: 首嘗禁果 巴西人青澀13歲

關於一般人多大年紀開始有性生活比較好的問題,社會大衆的意見不一。一項調查指出,巴西人平均13歲開始有性關係,和美國人、澳洲人一樣。

這項在37個國傢進行的調查還顯示,巴西人在首嘗禁果使用保險套的比例最高,達66%。

聖保羅大學性教育專傢艾佈杜(CarmitaAbdo)指出,巴西人很早開始性生活的行為很容易理解,因為社會大衆早已將性和婚姻分開,青少年隻要有衝動、受吸引、覺得有這方面的需要,就會去做。

這項調查抽樣訪問37個國傢共3萬名18歲以上受訪者,結果顯示,超過半數受訪者的第一次,都不是預先計劃好發生的,所以很多人事後會內疚,因為沒有戴保險套。

1名受訪者說,女孩子通常比較被動、害羞,即使男孩子沒有準備保險套,也會不好意思拒絶,怕對方生氣。

也因此,正確的性教育可以成為青少年的好幫手。據調查,半數尚未嘗禁果的巴西受訪者表示,需要知道更多有關性傳染病的訊息;46%想知道更多避孕方法。

性教育專傢維勒拉(MariaHelenaVilela)表示,思想開放的巴西社會,很難限制青少年的性生活,隻能加強學校性教育的推廣與輔導,提供他們正確的性知識,協助預防和處理有關問題。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6 16:19:05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6 16:23:1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26 16:26:40

好人一個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6 16:29: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6 17:02: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6 17:16: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6 17:17: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6 17:19: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6 17:44:1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7 01:15:1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7 04:13: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7 05:48: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7 11:52: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7 11:55: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28 18:16:27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30 05:38:14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