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嘗禁果 巴西人青澀13歲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6 15:40:37
標題:
首嘗禁果 巴西人青澀13歲
關於一般人多大年紀開始有性生活比較好的問題,社會大衆的意見不一。一項調查指出,巴西人平均13歲開始有性關係,和美國人、澳洲人一樣。
這項在37個國傢進行的調查還顯示,巴西人在首嘗禁果使用保險套的比例最高,達66%。
聖保羅大學性教育專傢艾佈杜(CarmitaAbdo)指出,巴西人很早開始性生活的行為很容易理解,因為社會大衆早已將性和婚姻分開,青少年隻要有衝動、受吸引、覺得有這方面的需要,就會去做。
這項調查抽樣訪問37個國傢共3萬名18歲以上受訪者,結果顯示,超過半數受訪者的第一次,都不是預先計劃好發生的,所以很多人事後會內疚,因為沒有戴保險套。
1名受訪者說,女孩子通常比較被動、害羞,即使男孩子沒有準備保險套,也會不好意思拒絶,怕對方生氣。
也因此,正確的性教育可以成為青少年的好幫手。據調查,半數尚未嘗禁果的巴西受訪者表示,需要知道更多有關性傳染病的訊息;46%想知道更多避孕方法。
性教育專傢維勒拉(MariaHelenaVilela)表示,思想開放的巴西社會,很難限制青少年的性生活,隻能加強學校性教育的推廣與輔導,提供他們正確的性知識,協助預防和處理有關問題。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6 16:19:05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6 16:23:1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26 16:26:40
好人一個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6 16:29: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6 17:02: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6 17:16: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6 17:17: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6 17:19: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6 17:44:1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7 01:15:1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7 04:13: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7 05:48: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7 11:52: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7 11:55: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28 18:16:27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30 05:38:14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