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街頭佈置“勝利之吻”雕塑 紀念二戰勝利(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9-25 23:27:52     標題: 法國街頭佈置“勝利之吻”雕塑 紀念二戰勝利(組圖)




勝利之吻 圖片來源:CFP


勝利之吻 圖片來源:CFP


勝利之吻 圖片來源:CFP

原標題:法國街頭佈置“勝利之吻”雕塑 紀念二戰勝利(高清組圖)

當地時間2014年9月25日,法國卡昂,卡昂紀念博物館外佈置一座“勝利之吻”的雕塑。這座雕塑由美國藝術傢Seward Johnson 設計,高達25英寸(約7.62米)。卡昂紀念博物館收藏瞭1944年二戰期間諾曼底登陸相關的大量檔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26 02:09: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26 02:11:1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6 02:19:55

我想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6 02:22:0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6 02:41:1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6 02:42: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6 02:49:08

太棒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6 03:11: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26 03:15:4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6 03:16:5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6 04:46:3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6 07:35: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7 10:39:1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8 05:50:1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8 18:42: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30 05:48:16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