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尼“蛇皮少年”41天脫皮一次 需一小時泡熱水一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9-25 19:37:13
標題:
印尼“蛇皮少年”41天脫皮一次 需一小時泡熱水一次
原標題:印尼“蛇皮少年”41天脫皮一次 需常泡熱水保命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4日報導,印度尼西亞少年阿裡·維博沃(AriWibowo)出生即罹患罕見的皮膚疾病,讓他的皮膚變得硬化,每隔41天還會脫皮一次,被稱為“蛇皮少年”。每天他必須不斷泡熱水及抹乳液來幫肌膚保濕,否則嚴重的硬化問題將有可能奪去他的性命。
自打出生起,阿裡就被醫生診斷罹患瞭罕見的“紅人癥候群”(red mansyndrome)。該疾病為一種過敏癥狀,會導致肌膚出現硬化、皮屑脫落等問題。由於阿裡傢裏的經濟狀況並不好,出生的時候醫生也感到束手無策,最後直接拒絶治療他,請他的傢人帶他離開醫院。
攝影師盧比斯(Nurcholis AnhariLubis)自從知道瞭阿裡的情況,便決定將此做為他的攝影主題,記錄下阿裡與“蛇皮”對抗的過程。盧比斯說:“看到他真的會覺得很難過,每天他都需要努力的不讓自己的皮膚問題惡化,因為若是他停止的話,硬化的問題會愈來愈嚴重,身體將會無法動彈變成雕像一樣,甚至會因此死亡。”
據報導,為改善皮膚硬化的問題,阿裡每天每隔一小時就需要浸泡熱水一次,每三小時就需要塗抹乳液來幫助保濕,但即使是如此,仍無法有效的改善他的狀況,皮膚問題已影響到他的右眼視力,也造成瞭說話上的困難。而當地民衆因為害怕被他傳染,使得沒有學校願意收留他。盧比斯表示:“當地民衆十分迷信,他們相信阿裡會這樣是因為被詛咒瞭,但其實阿裡是個好孩子,有這樣的遭遇實在是為他感到心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5 20:14: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25 20:30: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5 20:31:2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5 20:32:3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5 21:00: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5 21:01: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25 21:34:2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5 22:34:0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6 01:02:37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6 03:15:4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6 04:46: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6 07:35:2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7 10:39: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8 05:50: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8 18:42: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30 05:48: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