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鐵路公司計劃出售部分火車站 售價4萬歐元起(圖)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5 16:54:17     標題: 德國鐵路公司計劃出售部分火車站 售價4萬歐元起(圖)




德國鐵路公司計劃出售部分火車站,售價4萬歐元起。

原標題:德國鐵路公司計劃出售部分火車站 售價4萬歐元起(圖)

國際在綫專稿

據德國《圖片報》9月24日報導,在德國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施瓦本地區(Schwaben)流傳著一首民歌,其中的一句是:“在施瓦本的鐵路線上有太多的火車站。”如今,鐵路公司認為其中的很多車站已經不再有價值,於是便將其停止運營並在網上出售,而個別車站的售價則低得驚人。

報導稱,目前正在出售的施瓦本地區火車站超過瞭10個,其中最便宜的一個位於小城伊門丁根(Immendingen),售價僅為4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1.33萬元)。據悉,這裏的火車站始建於1879年,占地約1500平方米。

此外,最貴的車站售價也不過18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40.98萬元),是一棟3層高、始建於1875年的小樓,位於小城穆拉爾特(Murrhardt),占地面積1000平方米,裝修較為精緻。據悉,由於這裏是一處度假勝地,因此有人考慮將火車站買下後改為旅店。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5 18:16:4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5 18:26: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5 18:56:2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5 19:32:3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25 19:54: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5 20:14:5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5 20:32: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5 22:34: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6 03:15:4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6 04:46: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6 07:28: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7 09:46:5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8 05:47:4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8 18:36: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30 05:46: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