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雷網賽加斯基特首圈出局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9-24 07:25:27     標題: 哈雷網賽加斯基特首圈出局

德國哈雷網球賽,法國球手加斯基特及俄羅斯球手尤茲尼都在首圈出局。
5號種籽的加斯基特在首圈迎戰荷蘭球手夏斯,是他們自2年前的倫敦奧運之後,首度碰頭。加斯基特最終輸兩盤4:6出局,夏斯打入次圈,將會對哥倫比亞球手法拉。
至於6號種籽的尤茲尼同樣以直落兩盤3:6及4:6,不敵克羅地亞的卡洛域,在首圈止步。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4 10:40: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4 10:50: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4 10:50:3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4 10:50:3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4 11:44: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4 14:32:3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4 15:44: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4 16:05: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4 17:02: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24 23:08:0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5 03:05: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5 05:11: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7 09:23: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8 05:22: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8 18:25: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30 05:38: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