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1%人屬無性戀 不想做愛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9-24 05:42:33
標題:
全球1%人屬無性戀 不想做愛
所謂「食色性也」,惟世上有約百分之一的人,無論對異性或同性皆無性衝動,被稱為無性戀者(asexuals),當中再有百分之一人對愛侶關係無絲毫興趣可言。澳洲兩名無性戀者近日現身說法,帶大衆一窺其生活。
廿三歲女子馬迪既是無性戀,又對愛侶關係無興趣。她有生以來從無被人勾起性欲,至十八歲才知道這狀況稱為無性戀。馬迪曾嘗試和各種性取向的人作親密纏綿之舉,但並不特別享受,認為和按摩無甚分野。她指部分無性戀者有性欲,會自慰,但純粹是享受肉體快感,不會想和其他人發生性關係。
廿三歲男子愛德華覺得性交並不舒適,稱這輩子都不會做愛,惟仍有感情生活。他約十四歲時發現自己是無性戀,當時同儕都開始談及性的話題,他卻完全無法理解。
他和馬迪都指出,社會對無性戀誤解甚多,會以為其中原因離不開宗教信仰、賀爾蒙問題或性取向關係,有人甚至以無性生殖植物取笑他們。兩人都在互聯網交到無性戀同伴,彼此鼓勵及相約聚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4 07:06:4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4 07:08:49
說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4 07:23: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4 07:24: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4 07:26: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24 07:35: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24 07:40: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4 07:42: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4 07:45:02
好帖,有才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4 07:45: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4 07:51:4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4 07:57:1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4 08:00: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4 08:09:2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4 08:35: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30 05:36: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30 05:38: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