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商會促佔中組織者重新考慮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9-23 08:04:51     標題: 商會促佔中組織者重新考慮

香港總商會聯同另外四個商會在報章刊登聲明,促請「佔中」計劃的組織者,重新考慮,轉而用不同渠道表達意見。
聲明表示,「佔領中環」行動或會癱瘓中環商貿活動,影響本地中小企生計,而香港的國際商譽一旦受損,亦會帶來深遠的後果,因此促請「佔中」組織者,重新考慮,轉而透過不同渠道力陳己見。
聲明又指,商界一般不願涉足政治,亦無意干預普選討論,但當政治行動影響商業活動,商界不能、亦不應坐視不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3 10:14:0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3 10:14:01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3 10:36: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3 10:44:0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3 11:14: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3 11:40: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23 12:04: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23 14:07:5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3 15:03:1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23 16:23:16

支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3 18:14:0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23 20:34:0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4 03:07: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4 08:32:4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30 05:36:2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30 05:36:27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