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商會促勿「佔中」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9-23 06:46:25     標題: 5商會促勿「佔中」

香港總商會聯同另外4個外國商會在報章刊登聲明,促請「佔中」計劃的組織者,重新考慮,轉而用不同渠道表達意見。
聲明表示,「佔領中環」行動或會癱瘓中環商貿活動,影響本地中小企生計,而香港的國際商譽一旦受損,亦會帶來深遠的後果,因此促請「佔中」組織者,重新考慮,轉而透過不同渠道力陳己見。
聲明又指,商界一般不願涉足政治,亦無意干預普選討論,但當政治行動影響商業活動,商界不能、亦不應坐視不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3 10:14: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3 10:14: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3 10:36:5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3 10:44:0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3 11:14: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3 11:40:0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3 12:04:1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3 14:07: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3 15:03: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3 16:23:1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3 18:14:0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3 20:34: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4 03:07: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4 05:38:2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4 08:32: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30 05:36:2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30 05:36: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