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西蘭欲對更改國旗舉行公投 澳大利亞稱不會響應(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9-23 01:44:00
標題:
新西蘭欲對更改國旗舉行公投 澳大利亞稱不會響應(圖)
新西蘭國旗(左)和澳大利亞國旗(右)都沿用瞭英國“米字旗”圖案
原標題:新西蘭欲對更改國旗舉行公投 澳大利亞稱不會響應(圖)
國際在綫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3月12日報導,針對近日新西蘭宣佈將舉行公投決定是否更改國旗一事,澳大利亞外長表示,澳大利亞對於更換國旗的需求並不強烈。
澳大利亞外交部長畢曉普(Julie Bishop)在訪問英國時表示,她相信澳大利亞將會繼續沿用其現有國旗。
3月11日,新西蘭總理約翰·基(John Key)曾表示將在近3年內,就更改國旗一事舉行全名公投,並稱現有國旗代表的殖民地和後殖民地時代已經過去。
據瞭解,在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現有國旗上,均沿用瞭英國國旗的“米字旗”圖案,以此代表原英國殖民地。
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則認為更換國旗一事“在澳大利亞並未引起極大的關註”。她說:“澳大利亞並沒有更改國旗的強烈需求,許多澳大利亞人曾戰鬥和犧牲在這面國旗下。”她同時表示,“我們也同樣在這面國旗下為奧運而戰,它承載著我們的民族自豪感。”
澳大利亞反對黨工黨領袖比爾·肖頓(Bill Shorten)對此表示認同,他認為現有國旗代表瞭澳大利亞的歷史。
然而新西蘭總理約翰·基表示,自己希望未來新西蘭的國旗能以黑色為底色,並綉有新西蘭特有植物“銀蕨”圖案。同時,他也不會排斥包括保留現有國旗在內的其他任何方案。(王夢真)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3 03:11:06
觀看中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3 03:20:1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3 03:38:3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3 03:41: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3 03:44: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3 03:50:0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3 04:09: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3 04:16: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3 04:26:4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3 04:28:0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3 04:43:5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3 06:07:5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3 06:19:14
鑒定完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4 05:26:3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4 08:16:37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30 05:21:0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30 05:23: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