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形機器人模擬駕駛飛機 飛行技術可達真人標準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9-22 07:54:46     標題: 人形機器人模擬駕駛飛機 飛行技術可達真人標準



機器人PIBOT在模擬駕駛艙中操控飛機。(視頻截圖)
中新網9月22日電 綜合報導,人形機器人的發展日趨成熟,在上周美國芝加哥機械展播出的一段短片中,一個名為PIBOT的機械人能夠在模擬駕駛艙中操控飛機,從滑行至起飛均可獨自完成,隻在降落階段需要人手輔助。研究人員相信,PIBOT很快就能熟練掌握降落步驟。

據報導,PIBOT由韓國科學技術院研發,名字結合瞭“Pilot”(飛行員)和“Robot”(機器人)的意思。研究員會事先為PIBOT輸入各種按鍵位置,仿真駕駛艙也能夠向機械人提供部分飛行數據,但PIBOT最終要通過鏡頭觀察地面及空中狀況,並自行做出反應去駕駛飛機。

對比熟練的真人飛行員,PIBOT的表現仍屬新手,飛行過程中偶爾出現顛簸和急轉,不過整體效果仍可以接受。

研究員認為,PIBOT的駕機技術已符合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對駕駛實體機的要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2 12:20:1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2 12:27:0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2 12:51: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2 13:06: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22 13:15:54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2 13:52: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2 14:05: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2 14:56: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2 15:11: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2 17:57: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3 04:34: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3 06:01: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3 08:00: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4 05:33: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24 08:30: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30 05:36:2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30 05:36: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