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形機器人模擬駕駛飛機 飛行技術可達真人標準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9-22 07:54:46
標題:
人形機器人模擬駕駛飛機 飛行技術可達真人標準
機器人PIBOT在模擬駕駛艙中操控飛機。(視頻截圖)
中新網9月22日電 綜合報導,人形機器人的發展日趨成熟,在上周美國芝加哥機械展播出的一段短片中,一個名為PIBOT的機械人能夠在模擬駕駛艙中操控飛機,從滑行至起飛均可獨自完成,隻在降落階段需要人手輔助。研究人員相信,PIBOT很快就能熟練掌握降落步驟。
據報導,PIBOT由韓國科學技術院研發,名字結合瞭“Pilot”(飛行員)和“Robot”(機器人)的意思。研究員會事先為PIBOT輸入各種按鍵位置,仿真駕駛艙也能夠向機械人提供部分飛行數據,但PIBOT最終要通過鏡頭觀察地面及空中狀況,並自行做出反應去駕駛飛機。
對比熟練的真人飛行員,PIBOT的表現仍屬新手,飛行過程中偶爾出現顛簸和急轉,不過整體效果仍可以接受。
研究員認為,PIBOT的駕機技術已符合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對駕駛實體機的要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2 12:20:1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2 12:27:0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2 12:51: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2 13:06: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22 13:15:54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2 13:52: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2 14:05: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2 14:56: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2 15:11: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2 17:57: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3 04:34: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3 06:01: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3 08:00: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4 05:33: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24 08:30: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30 05:36:2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30 05:36: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