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威廉稱凱特孕吐“還好” 指喬治頻闖禍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9-21 17:51:51     標題: 威廉稱凱特孕吐“還好” 指喬治頻闖禍

(英國?倫敦2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代替懷孕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訪問馬耳他,當被問及之前出現“妊娠劇吐”的凱特的情況時,他表示“還好啦”。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馬耳他總統比瑞卡歡迎威廉王子時,表示希望有天可以看見喬治王子和快將出生的王室寶寶訪問當地,威廉王子笑說,喬治太愛闖禍,馬耳他可能容不下他,因為這裡有太多珍貴的東西。英女王在1949至1951年間曾居於馬耳他,當時王夫菲臘親王在英國海軍任職。

(星洲日報/國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21 21:09:1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1 21:57: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1 21:57:2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1 21:57: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1 22:02:0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1 22:23:1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1 22:34: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1 22:34: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1 22:41:3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1 22:44: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1 23:15:4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1 23:25:58

回復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1 23:26: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1 23:42: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2 00:30: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30 05:02: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