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出現首個摔碎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9-19 19:33:03
標題:
日本出現首個摔碎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圖)
社交網截圖
原標題:日本出現首個摔碎的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組圖)
哭瞭!全球第一個摔碎的iPhone 6
大陸未首發,各地黃牛盛行,香港、澳大利亞,日本均無倖免。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排隊買到一臺iPhone 6是多麼不容易啊。結果...一激動,掉地上...摔碎瞭。
日本Twitter網友rui_screw今天發帖稱,自己排瞭一宿的隊,終於在早晨買到瞭夢寐以求的iPhone 6。可能是太激動,結果玩瞭兩下就掉地上,屏幕碎瞭。你瞅,連膜都還沒撕掉呢。
rui_screw表示,他是日本第一個摔碎iPhone 6的人。
也應該是全球第一個買完之後就摔碎的iPhone 6瞭吧。
記者笑瘋瞭!小夥買iPhone 6太激動摔瞭
日本網友的iPhone 6剛掉地上,澳大利亞的小夥也“重蹈覆轍”瞭。
今日iPhone 6首發開賣,澳大利亞perthnews進行瞭報導,並在街頭對成功買到iPhone 6的用戶進行瞭採訪。一位叫Jack小夥剛剛買到心愛的iPhone 6,接受瞭採訪。
結果,開包裝的時候太激動,掉地上瞭...伴隨著圍觀群衆的尖叫聲,那位女記者笑得都直不起腰瞭。
萬幸,手機屏幕沒摔碎,但機身留下痕跡是肯定的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9 20:10:3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19 20:25: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9 20:35:0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9 20:46:0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9 20:57: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19 21:56: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19 23:00: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9 23:42: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0 00:49: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0 00:49:5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0 02:57: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0 03:58:2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1 05:13:2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1 15:26: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