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出現首個摔碎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9-19 19:33:03     標題: 日本出現首個摔碎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圖)




社交網截圖

原標題:日本出現首個摔碎的iPhone6 澳大利亞小夥“重蹈覆轍”(組圖)

哭瞭!全球第一個摔碎的iPhone 6

大陸未首發,各地黃牛盛行,香港、澳大利亞,日本均無倖免。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排隊買到一臺iPhone 6是多麼不容易啊。結果...一激動,掉地上...摔碎瞭。

日本Twitter網友rui_screw今天發帖稱,自己排瞭一宿的隊,終於在早晨買到瞭夢寐以求的iPhone 6。可能是太激動,結果玩瞭兩下就掉地上,屏幕碎瞭。你瞅,連膜都還沒撕掉呢。

rui_screw表示,他是日本第一個摔碎iPhone 6的人。

也應該是全球第一個買完之後就摔碎的iPhone 6瞭吧。




記者笑瘋瞭!小夥買iPhone 6太激動摔瞭

日本網友的iPhone 6剛掉地上,澳大利亞的小夥也“重蹈覆轍”瞭。

今日iPhone 6首發開賣,澳大利亞perthnews進行瞭報導,並在街頭對成功買到iPhone 6的用戶進行瞭採訪。一位叫Jack小夥剛剛買到心愛的iPhone 6,接受瞭採訪。

結果,開包裝的時候太激動,掉地上瞭...伴隨著圍觀群衆的尖叫聲,那位女記者笑得都直不起腰瞭。

萬幸,手機屏幕沒摔碎,但機身留下痕跡是肯定的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9 20:10:3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19 20:25: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9 20:35:0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9 20:46:0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9 20:57: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19 21:56: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19 23:00: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9 23:42: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0 00:49: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0 00:49:5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0 02:57: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0 03:58:2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1 05:13:2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1 15:26: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