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9 17:04:37
標題:
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平壤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學生在用電腦查資料(網頁截圖)
原標題: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國際在綫專稿:韓聯社援引美國“朝鮮技術”網19日報導稱,互聯網雖然在朝鮮還不是很普及,但朝鮮企業一直致力於開發電腦殺毒軟件,防止病毒侵害。
報導稱,“朝鮮技術”網介紹瞭朝鮮自主開發的“實裏殺毒4.0”軟件,該軟件由平壤光明信息技術公司開發,從2002年至2011年已更新到瞭4.0版本。據報導,這款殺毒軟件適用於WindowsXP以上的操作環境,可對不同的硬碟和檔案夾分別進行病毒掃描,無法刪除的病毒還可以被有效隔離。
“朝鮮技術”網認為:“電腦感染病毒的主要途徑是互聯網傳播,然而朝鮮的互聯網服務並不十分普及,外國人在朝鮮是幾乎不能使用網絡服務的,所以惡性電腦病毒在朝鮮的傳播範圍尚不明確”,“但用優盤傳送音樂和電影等檔案時也很容易傳播病毒,(或許正因如此)朝鮮仍然在堅持不懈地為殺毒軟件進行更新和優化”。(海燕)
作者:
{誼}
時間:
2014-9-19 19:07:04
鑒定完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9 19:27:1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9 19:27:33
好帖,有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9 20:07: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9 20:57: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9 21:56: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9 23:00: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9 23:42: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0 00:32: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0 01:43: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0 02:57:0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0 03:58:2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0 16:28:04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05:10:1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1 15:22:4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