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9 17:04:37     標題: 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平壤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學生在用電腦查資料(網頁截圖)

原標題:美媒:朝鮮自主開發殺毒軟件 適用XP以上作業系統

國際在綫專稿:韓聯社援引美國“朝鮮技術”網19日報導稱,互聯網雖然在朝鮮還不是很普及,但朝鮮企業一直致力於開發電腦殺毒軟件,防止病毒侵害。

報導稱,“朝鮮技術”網介紹瞭朝鮮自主開發的“實裏殺毒4.0”軟件,該軟件由平壤光明信息技術公司開發,從2002年至2011年已更新到瞭4.0版本。據報導,這款殺毒軟件適用於WindowsXP以上的操作環境,可對不同的硬碟和檔案夾分別進行病毒掃描,無法刪除的病毒還可以被有效隔離。

“朝鮮技術”網認為:“電腦感染病毒的主要途徑是互聯網傳播,然而朝鮮的互聯網服務並不十分普及,外國人在朝鮮是幾乎不能使用網絡服務的,所以惡性電腦病毒在朝鮮的傳播範圍尚不明確”,“但用優盤傳送音樂和電影等檔案時也很容易傳播病毒,(或許正因如此)朝鮮仍然在堅持不懈地為殺毒軟件進行更新和優化”。(海燕)
作者: {誼}    時間: 2014-9-19 19:07:04

鑒定完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9 19:27:1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9 19:27:33

好帖,有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9 20:07: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9 20:57: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9 21:56: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9 23:00: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9 23:42: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0 00:32: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0 01:43: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0 02:57:0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0 03:58:2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0 16:28:04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05:10:1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1 15:22:4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