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船隻被指越過北方邊界 韓軍開炮警告射擊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9-19 16:52:29
標題:
朝鮮船隻被指越過北方邊界 韓軍開炮警告射擊
中國日報網9月19日電 (柳洪傑)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相關負責人19日表示,朝鮮一艘船隻當天中午越過“北方界線”(NLL),在遭到韓國海軍警告性射擊後返回。
韓聯社援引上述負責人的話說,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10分左右,一艘朝鮮漁政船(漁業指導船)越過半島西部海域白翎島附近的“北方界線”大約900米,韓國海軍隨即發出警告信號併進行瞭警告射擊,大約6分鐘以後,該船隻退回至“北方界線”以北海域。
上述負責人還表示,韓軍加強瞭對朝軍動向的監視,保持著萬全的應對態勢。
據悉,此次事件是因為朝鮮一艘駁船越過瞭“北方界線”,上述漁政船是為瞭讓其返回而被迫“越界”。朝鮮駁船上並沒有載人。韓軍有關負責人表示,朝鮮漁政船隨後牽引駁船返回瞭朝鮮。
韓聯社的報導指出,這是朝鮮自今年5月20日以來,又一次侵犯“北方界線”。當時朝鮮的兩艘警備艇和一艘漁政船一度越過半島西部海域“北方界線”,在韓軍進行警告射擊後退回。
“北方界線”是韓方單方面設定的軍事分界線,朝鮮對此一直沒有予以承認,朝鮮設定的海上分界線在“北方界線”以南。
(原標題:朝鮮船隻被指越界 韓軍開炮警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9 18:08: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9 18:13: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9 18:13:1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9 18:3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9 18:44:1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9 18:54:4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9 19:07: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19 19:27:33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0 01:22: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0 02:57: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0 03:58:2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0 16:28: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1 05:10:1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1 15:22:43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