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船隻被指越過北方邊界 韓軍開炮警告射擊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9-19 16:52:29     標題: 朝鮮船隻被指越過北方邊界 韓軍開炮警告射擊

中國日報網9月19日電 (柳洪傑)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相關負責人19日表示,朝鮮一艘船隻當天中午越過“北方界線”(NLL),在遭到韓國海軍警告性射擊後返回。

韓聯社援引上述負責人的話說,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10分左右,一艘朝鮮漁政船(漁業指導船)越過半島西部海域白翎島附近的“北方界線”大約900米,韓國海軍隨即發出警告信號併進行瞭警告射擊,大約6分鐘以後,該船隻退回至“北方界線”以北海域。

上述負責人還表示,韓軍加強瞭對朝軍動向的監視,保持著萬全的應對態勢。

據悉,此次事件是因為朝鮮一艘駁船越過瞭“北方界線”,上述漁政船是為瞭讓其返回而被迫“越界”。朝鮮駁船上並沒有載人。韓軍有關負責人表示,朝鮮漁政船隨後牽引駁船返回瞭朝鮮。

韓聯社的報導指出,這是朝鮮自今年5月20日以來,又一次侵犯“北方界線”。當時朝鮮的兩艘警備艇和一艘漁政船一度越過半島西部海域“北方界線”,在韓軍進行警告射擊後退回。

“北方界線”是韓方單方面設定的軍事分界線,朝鮮對此一直沒有予以承認,朝鮮設定的海上分界線在“北方界線”以南。

(原標題:朝鮮船隻被指越界 韓軍開炮警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9 18:08: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9 18:13: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9 18:13:1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9 18:3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9 18:44:1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9 18:54:4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9 19:07: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19 19:27:33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0 01:22: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0 02:57: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0 03:58:2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0 16:28: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1 05:10:1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1 15:22:43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