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人權機構:朝鮮人權最好 美國人活在地獄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9-19 04:18:38     標題: 朝鮮人權機構:朝鮮人權最好 美國人活在地獄中

朝鮮人權研究協會(NorthKorea’sAssociationforHumanRightsStudies)本周就朝鮮的人權狀況發佈報告,稱朝鮮秉持以人為本的科學思想,指責美國捏造“反朝”人權信息,稱“美國人生活在地獄中”,而朝中社也隨後刊文質疑美國任命一個同性戀負責撰寫人權報告的合理性。

在這份53558字的英文報告中,朝鮮人權研究協會詳細介紹瞭朝鮮保護和增進人權的歷史和現狀,以及朝鮮對國際人權公約的履行情況等。

報告稱,朝鮮人民享有“真正的人權”,批評國際社會的人權評判標準以歐美、日韓為基礎,報告指出,朝鮮人民“對其全世界最先進的人權系統感到非常自豪”。

今年2月,聯合國就朝鮮人權狀況發佈的一份報告稱,朝鮮對本國公民進行監視,對政見異己者實行關押、施以酷刑、甚至殺害。

而朝鮮在該報告中談到瞭自身的11年義務教育系統,針對性別平等的立法、保護勞工每天8小時工作制的監管、民衆的選舉和被選舉權、言論自由權等。

朝中社也在報導中稱,美國等西方國傢在國際舞臺上散播“人權高於主權”的見解,是為其幹涉他國內政的行為正名。如果一個國傢喪失瞭主權,那麼議論該國人民的人權問題便是紙上談兵。朝鮮的殖民地歷史和當今伊拉克局勢就充分證明瞭這一點。主權才是不可被剝奪的絶對權利。

朝方報告在結尾處稱,無論他人觀點如何,這份報告都是絶對正確的。

今年4月,一位24歲的美國遊客馬修·塔德(MatthewTodd)在朝邊境撕毀旅遊簽證尋求朝鮮庇護,後因被指“從事反朝敵對活動”被扣,9月被判處6年勞動教養。

16日,一名阿拉伯裔美國男子試圖渡江前往朝鮮,欲求見金正恩,後被韓軍扣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19 08:12:5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9 08:12: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9 08:17:3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9 08:28:5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9 08:32: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9 08:40: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9 08:53:0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9 08:53:2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19 09:17:4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9 09:37:3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9 09:45:2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0 03:53:1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0 16:22: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1 05:10: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21 15:23: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