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9 01:06:52     標題: 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原標題: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人民網莫斯科9月18日電(記者 華迪)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20世紀介入數場戰爭和作為俄羅斯1917年十月革命象徵之一的“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於本周日(9月21日)首次駛離停泊近30年之久的聖彼得堡涅瓦河畔進行維修。

消息稱,“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於9月21日10:00左右出發。屆時,船舶所有水底設備將被檢測和更換,整個船身的鏽蝕也會被清理,重新進行噴漆。“阿芙洛爾”號的塢修工作預計將持續至11月30日。

其實,早在去年,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就曾強調對“阿芙洛爾”號巡洋艦進行整修的必要性。據悉,“阿芙洛爾”號第一階段維修耗資將達1.2億盧佈,或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春天返回其常泊地。

俄中央海軍博物館館長魯斯蘭·涅哈伊表示,“阿芙洛爾”號維修後展品數量將提高近兩倍,由之前的284件增加至487件。展覽主題也將由之前的“十月革命”轉向俄羅斯造船業及20世紀“阿芙洛爾”號參與的重大事件上來。

“阿芙洛爾”號巡洋艦是十月革命的標誌。毛澤東曾說: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瞭馬列主義,1917年正是從這艘巡洋艦上打響瞭進攻冬宮的第一炮。1944年這艘巡洋艦被作為艦隊歷史博物館停靠在聖彼得堡涅瓦河畔。20世紀中葉起開始成為俄羅斯中央海軍博物館的分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9 05:01: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19 05:03:4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9 05:13:35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9 05:15:01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9 05:27: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9 05:28: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9 05:35: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9 05:36: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9 05:46: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9 05:49:0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9 05:49:3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9 06:14: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0 16:12:52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04:56: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1 15:18:0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