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9 01:06:52
標題:
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原標題:十月革命象徵“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進行塢修
人民網莫斯科9月18日電(記者 華迪)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20世紀介入數場戰爭和作為俄羅斯1917年十月革命象徵之一的“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於本周日(9月21日)首次駛離停泊近30年之久的聖彼得堡涅瓦河畔進行維修。
消息稱,“阿芙洛爾”號巡洋艦將於9月21日10:00左右出發。屆時,船舶所有水底設備將被檢測和更換,整個船身的鏽蝕也會被清理,重新進行噴漆。“阿芙洛爾”號的塢修工作預計將持續至11月30日。
其實,早在去年,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就曾強調對“阿芙洛爾”號巡洋艦進行整修的必要性。據悉,“阿芙洛爾”號第一階段維修耗資將達1.2億盧佈,或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春天返回其常泊地。
俄中央海軍博物館館長魯斯蘭·涅哈伊表示,“阿芙洛爾”號維修後展品數量將提高近兩倍,由之前的284件增加至487件。展覽主題也將由之前的“十月革命”轉向俄羅斯造船業及20世紀“阿芙洛爾”號參與的重大事件上來。
“阿芙洛爾”號巡洋艦是十月革命的標誌。毛澤東曾說: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瞭馬列主義,1917年正是從這艘巡洋艦上打響瞭進攻冬宮的第一炮。1944年這艘巡洋艦被作為艦隊歷史博物館停靠在聖彼得堡涅瓦河畔。20世紀中葉起開始成為俄羅斯中央海軍博物館的分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9 05:01: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19 05:03:4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9 05:13:35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9 05:15:01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9 05:27: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9 05:28: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9 05:35: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9 05:36: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9 05:46: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9 05:49:0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9 05:49:3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9 06:14: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0 16:12:52
鑒定完畢.!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04:56: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1 15:18:0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