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S揚言暗殺教宗 放話在梵蒂岡插旗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18 19:45:07     標題: IS揚言暗殺教宗 放話在梵蒂岡插旗



教宗17日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與民衆親切揮手問候。(美聯社)


伊斯蘭國近日揚言暗殺教宗,誇口要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升起聖戰士黑色旗幟。
(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伊拉克駐梵蒂岡大使薩達爾指出,將出訪阿爾巴尼亞的教宗方濟,可能是遜尼派聖戰組織「伊斯蘭國」的暗殺對象。不過,梵蒂岡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相關情報,也不會特別提升防護措施,教宗將繼續以沒有防彈玻璃的車輛與教徒接觸。

伊斯蘭國近幾周誇口要將版圖擴大到羅馬,還要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升上聖戰士的黑色旗幟。至於教宗為何成為目標?薩達爾對義大利媒體表示,伊斯蘭國對教宗的威脅非常明確,教宗不僅為在敘利亞及伊拉克受伊斯蘭國迫害的基督徒發聲,同時也同意美國及盟友對抗伊斯蘭國。

教宗本周將首度出訪穆斯林國傢阿爾巴尼亞,並停留一日;薩達爾認為教宗十一月出訪土耳其時,恐怕也相當危險。其認為伊斯蘭國有可能在教宗出訪期間動手,伊斯蘭國麾下有諸多美籍、法籍、義大利籍的聖戰士,也可能在歐陸實行恐怖任務。

對此,梵蒂岡則低調回應,表示並沒有收到可信情資,教宗將按照既定行程出訪阿爾巴尼亞。教宗也渴望與教徒沒有障礙的接觸,因此將不會特別安排其他防護措施。梵蒂岡發言人隆巴迪說,教宗在阿爾巴尼亞將主持彌薩,並一樣搭乘沒有頂棚的「教宗專車」與教徒見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8 23:05: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18 23:17: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8 23:42: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8 23:48:1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8 23:59:28

不是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9 00:02:19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9 00:16: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9 00:48: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9 00:55:1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9 02:07: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9 02:54: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9 06:14: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0 16:12: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1 05:03: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15:22:43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