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S揚言暗殺教宗 放話在梵蒂岡插旗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18 19:45:07
標題:
IS揚言暗殺教宗 放話在梵蒂岡插旗
教宗17日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與民衆親切揮手問候。(美聯社)
伊斯蘭國近日揚言暗殺教宗,誇口要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升起聖戰士黑色旗幟。
(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伊拉克駐梵蒂岡大使薩達爾指出,將出訪阿爾巴尼亞的教宗方濟,可能是遜尼派聖戰組織「伊斯蘭國」的暗殺對象。不過,梵蒂岡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相關情報,也不會特別提升防護措施,教宗將繼續以沒有防彈玻璃的車輛與教徒接觸。
伊斯蘭國近幾周誇口要將版圖擴大到羅馬,還要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升上聖戰士的黑色旗幟。至於教宗為何成為目標?薩達爾對義大利媒體表示,伊斯蘭國對教宗的威脅非常明確,教宗不僅為在敘利亞及伊拉克受伊斯蘭國迫害的基督徒發聲,同時也同意美國及盟友對抗伊斯蘭國。
教宗本周將首度出訪穆斯林國傢阿爾巴尼亞,並停留一日;薩達爾認為教宗十一月出訪土耳其時,恐怕也相當危險。其認為伊斯蘭國有可能在教宗出訪期間動手,伊斯蘭國麾下有諸多美籍、法籍、義大利籍的聖戰士,也可能在歐陸實行恐怖任務。
對此,梵蒂岡則低調回應,表示並沒有收到可信情資,教宗將按照既定行程出訪阿爾巴尼亞。教宗也渴望與教徒沒有障礙的接觸,因此將不會特別安排其他防護措施。梵蒂岡發言人隆巴迪說,教宗在阿爾巴尼亞將主持彌薩,並一樣搭乘沒有頂棚的「教宗專車」與教徒見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8 23:05: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18 23:17: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8 23:42: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8 23:48:1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8 23:59:28
不是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9 00:02:19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9 00:16: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9 00:48: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9 00:55:1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9 02:07: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9 02:54: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9 06:14: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0 16:12: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1 05:03: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15:22:43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