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人在韓企圖渡江赴朝鮮被抓 自稱為見金正恩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8 16:55:25     標題: 美國人在韓企圖渡江赴朝鮮被抓 自稱為見金正恩

據新華社電 據韓聯社17日報導,一名美國籍男子16日晚在韓國京畿道金浦地區試圖渡江前往朝鮮境內,被韓國軍方發現並抓獲。

韓國政府一名消息人士17日說,16日晚上23時55分許,一名阿拉伯裔美國籍男子在韓國金浦地區一帶試圖遊過漢江進入朝鮮境內,被韓國海軍哨兵發現並抓獲。報導稱,該男子年齡在30歲左右,他表示去朝鮮是為瞭見金正恩。

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該男子順著水流不斷向北遊,最後因疲憊而趴在江岸上時被韓國軍方發現。類似這樣企圖渡江赴朝的行為尚屬首例。

(原標題:一美國人在韓欲偷渡朝鮮)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8 18:25: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8 18:35:3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8 19:04:21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8 19:17: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8 19:17:4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8 19:17:54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8 19:53: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8 20:34:14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18 23:17: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9 02:54: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9 06:14: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0 16:12:52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1 05:03:51

不是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15:22:4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