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女嬰被父母放置600餘米高懸崖拍照(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9-18 11:24:05     標題: 挪威:女嬰被父母放置600餘米高懸崖拍照(圖)




父母將女嬰放置在懸崖邊為其拍照。




挪威南部著名景點聖壇巖。

原標題:大膽父母將女嬰放置600餘米高懸崖為其拍照(圖)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18日報導,旅遊時通常會拍照留念,近日一對大膽的夫妻任由女嬰在懸崖邊爬玩,併爲其拍照。

據悉,在挪威南部的著名景點聖壇巖,有人目睹一對父母任由女嬰在逾600米高的懸崖邊爬行,並替她拍照。這對夫妻完全不顧女嬰可能跌至粉身碎骨的危險。

目擊者在爬山期間休息時,突然看見一名母親把數月大的女嬰放在聖壇巖邊緣,然後走開,讓丈夫替女兒拍照。

對此,不少網民狠批這對父母隻顧拍照,罔顧女兒安危,但也有人指出女嬰爬行速度很慢,可被輕易捉住。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8 14:00: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9-18 14:15: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8 14:15:4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8 14:28:57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18 14:34:3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8 14:34:41

先頂後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8 14:47:3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18 15:05: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8 15:26:52

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8 15:26: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8 16:33:02

不是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9 06:11: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0 16:12:0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1 04:36:3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1 15:13:31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