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政府最快月底申請撥款設創科局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8 08:04:46     標題: 政府最快月底申請撥款設創科局

立法會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通過成立創新及科技局開創職位的申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最快月底會向財委會申請撥款設立創新及科技局,希望議員配合成立科技局的工作。
蘇錦樑表示,希望最快在27日,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撥款,開設創新及科技局。對於有議員「拉布」,他指財委會有很多議程有待審議,但成立創新及科技局,是市民及業界的共識,希望議員可以配合,他目前對進度保持樂觀,局方會做好自己的工作。
被問及政府是否已有局長人選時,蘇錦樑說,創新及科技局的局長人選由行政長官提名,並由中央任名,他沒有補充。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18 10:03:58

真的有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8 10:05:2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8 10:11: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8 10:12:59

我等你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8 10:17:51

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18 10:17:5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8 10:18: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8 10:19:3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8 10:21:1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8 10:26: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18 10:26:4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9 06:11:0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0 16:12:0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04:40:4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15:17: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