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美將舉行第11輪原子能談判 商討核電合作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7 14:17:56
標題:
韓美將舉行第11輪原子能談判 商討核電合作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外交部17日表示,韓美關於修訂《韓美原子能協定》的第十一輪談判將於21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韓國外交部能源資源大使樸魯壁和美國負責國際安全和不擴散事務的助理國務卿托馬斯•康特裏曼將率團出席會議。
韓美兩國將在談判上就核電燃料的穩定供應、核廢料的處理、提高韓國核能出口競爭力等事宜繼續進行協商。韓國外交部表示,韓美將根據今年6月舉行的第十輪談判等此前的定期談判、各方首席代表之間協商結果,集中商討通過有效修訂協定增強核能合作的方案。
據悉,目前韓美就核電産業合作事宜在很大程度上縮小瞭意見分歧。雙方將把兩國在核能問題上開展積極合作的內容寫入協定文本的序言,並將具體合作事項列入會談紀要中。有預測認為,在此次談判中,兩國將就韓國獲得提煉濃縮鈾和再處理核廢料的權利進行協商。
韓美從2010年8月開始進行有關修訂《韓美原子能協定》的談判。但因韓美在一些問題上立場差距懸殊,談判未能取得進展,兩國決定將談判期限延長到2016年3月。考慮到美國國會的議案處理程序等,韓美雙方將爭取在今年年內得出結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7 18:15:5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7 18:22:13
支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7 18:36: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7 18:46:5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17 18:49: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7 18:56:4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7 18:58: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7 19:11: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7 19:23: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8 01:51:2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8 02:54: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9 06:10:1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0 16:12: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21 04:47: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1 04:49:00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